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LAS VEGAS

       其實似乎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而且LAS VEGAS也可能不是我去賭牌,不過還是值得令人開心,至少碩士生活不至於太空白,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實作者,但上面還是有我的名字阿,終於在一連串的衰事之後,可以報一點喜事了。

        恩,KASI在國外的生活似乎也漸漸有個開始了,很開心的在前幾天有收到他的信,信中也附上了他與可愛女兒的照片,希望未來在國外,他女兒可以不要有電視節目看才願意吃飯了,看樣子我也該開始好好練習英文寫作了。

       親愛的克仲學長上禮拜也完成了訂婚的宴客,這禮拜就要結婚宴客囉,上禮拜充滿幸福的會場,連我都嗅到了幸福的味道,製作了一個簡單的影片,獻給了學長,小惡搞,害我差點在莊重的會場裡臨陣退縮不播放了,不過既然都做了,就播吧。好在嫂子跟學長都還算喜歡,我的微薄之力如果能更增添你們的幸福,那可是無上的光榮,自己的心情都跟著愉悅了起來呢。

        對了,佳蓉去美國了,他仍然努力的在找出他生活裡真正想要的東西,我相信他會找到的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雖然他說半年後會回來,我總覺得他不屬於台灣,有一天他應該會長居在國外吧,到時候我的世界拼圖,應該可以多了一個落腳處。

       日子總是一天一天以不變的速率在前進,讓一天過得是否有價值全取決於自己,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個階段的尾端,總是提不太起勁,也令自己覺得每天都是沒有意義的日子。最後階段了,也是最重要的階段,期許每位正在打拼的同學,不論是忙畢業,或是忙工作、實習、考試都好,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與自己努力付出的同等回報,接著可以繼續順利邁向人生計畫中的下一步。

       一起提起勁努力吧...加油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