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有朋自遠方來


還好這不是一場騙局,

        因為前一天為了彌補自己的沒動力,只好犧牲睡眠來換取隔天的報告投影片,至於報告的結果,就不在這篇詳述了。今天也是7-11點數兌換的最後一天,因此下午跟文帥到勤美誠品那邊的Starbucks去兌換星冰樂,旁邊就是Mister Donut,再旁邊是Cold Stone,都是統一集團,也許真的用對了經營策略,也許真的抓住了消費者的心態,至少我認為,今天的情況,是統一集團樂見了,都有不少人在排隊呢。

        也許是前一天太累了,晚上在實驗室小憩了一下,就睡了一半小時了,真久,但重點不是睡覺。醒來不久,接到了一通電話,來電是薯條妹,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"中興怎麼走",挖塞,不是這樣的,在一陣驚慌與逼問下,薯條再次強調不是詐騙電話。我也在隨後向彈丸確認,或許他們真的瘋了,還在高速公路上拍了張照片,用MMS傳給我了,以示其真實性,而我也在晚上11點半到達了逢甲。

        在等待的期間,先四處走走看看,平日的逢甲,與假日相比冷清許多,但我卻認為那樣的逢甲,給人較為輕鬆的感覺,而假日給我的感覺是,擁擠,亦或假日在某程度上,是在享受這種無壓力的擁擠。等到電話了,薯條的第一句卻是"你真的去逢甲了喔?",害我心都涼一半了,該不會真的被騙了吧,好在我要回頭牽車時,他們出現了,呼~

        實在沒什麼好吃的,逢甲也就只是那樣,難得他們瘋狂下來,不想令他們無意義的回去,在我鼓吹下,就到鼎王吃吃聊聊吧,幸好沒吃過鼎王的薯條還算喜歡,也算沒令他們白跑了。很開心,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中,很少朋友來找我,更不用提他們這種瘋狂的舉動了,不論如何,也許目的不是我,但還是謝謝你們這一趟過來。

就這樣,桃園台中,忽然之間好近,
九點半的瘋狂出發,凌晨兩點半的啟程歸途,
我深深體會到...

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...

即便我們上禮拜才見面。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