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是結束.是啟程

是一個階段的結束。

一直到上禮拜三,我將實驗室位置清出來後,才真正的感覺到,原來,碩士生涯結束了。

兩年真的很短,才一眨眼的時間,我還記得我圖論都看不懂,也難怪我碩士論文是關聯法則;我還記得隔壁實驗室我都不熟,離開時的座位我卻是在他們那邊;我還記得我上面的學長剛畢業不久,我的學弟現在都升碩二了。很多的不捨都在今天才一一浮現,很多事情,也都在這兩年內發生了,最痛心的,當然莫過於我心中的畢業典禮,缺了那麼一個人,最開心的,當然是我依舊堅強的拿到了那張薄薄的紙,最糟糕的,當然就是我又變胖了,唉~

好不捨離開了這個小小的地方,真的很多感觸,放心中吧,不管怎麼樣,學弟們加油。戰友們,你們都有很好的發展,都比我好,害我好羨慕。大鳥、彈丸一定要加油,快追上我們其他人吧,一定可以的。龜ㄟ、阿暴,最後的暑假好好玩阿,可是沒有我,可惡。阿弘、志村,明年你們都將更好。我將踏入未知的領域,其實,我好害怕...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像前幾天那樣,我們說聚就聚,真的好多感觸...

是結束...




是啟程...

收拾起感傷與不捨,面對下個階段,我選擇以"玩很大也噴很大"做為序幕。

傑宇,我們將共處51天。

再過十幾個小時,我就要搭機出去散散心了,這次和傑宇一同計畫了加拿大美東之旅,其實準備時間滿短的,針對必要的手續,我們以分工的方式匆匆的完成了,當然傑宇付出了大多的心力,謝謝你。那不必要的手續呢?我們還真的一點都沒有計畫,也就是細部的旅遊行程,真的就給他很隨性,也好,好久沒有開啟存放在心底深處的冒險因子了,我不應該隨著一段結束,而將衝勁一點一點的慢慢收復,是該拿出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下一個階段,或許這次會是個不錯的體驗。

選擇這個序幕,勢必捨棄了另一個開場,我親愛的同學們,對不起,說好的最後暑假,就這樣沒了,原諒我的選擇,我還在泥沼中,雖然已經快爬出來了。我不知道這一次的方式好不好,但是至少我覺得我跟我媽借一大筆錢,滿酷的,哈哈哈。你們好好玩,回來我要看照片啦。

預祝元傑的西藏之旅,一切平安、順利,很可惜,我也想體驗那種生活,或許以後還會有機會,就派你先去探路吧,加油。



是結束…是啟程…

不管怎麼樣,用心…最重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