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Welcome to 2009

新的一年了,看著眾多同學的網誌都在回顧2008,

而我的2008呢?有什麼可以回顧的...

印象早已糊模不清,快樂的事情總是需要景物來勾起回憶,

就不提了...

倒是年底到最近雜亂無章的生活令我印象深刻,

也在經過無數的面試打擊後,原本就沒多少信心的我,

現在可以說是蕩然無存了,大頭兵也是一種選擇,

這樣的安慰,我想會讓我更想哭!

把自己搞的好幾頭燒,導致似乎什麼都沒有獲得,

太貪心了,還捨不得放棄多頭蠟燭,

不過都新年了,真的該有所改變了...

再這樣貪心下去,我會什麼都沒有!

新的一年,似乎就會有新的希望,

每年的剛開始我都有無限的目標與期待,

到每年的年底,我總是在懊悔不已。

今年就平凡一點吧,世界和平...

其他的計畫與期待,就放心中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