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Rest In Peace

小頭,

雖然我們不曾一起同時在彰中過學校生活,

但我知道你,也記得你,

活動組會是我回來想先認識的學弟,當然你也一樣,

雖然我們不曾出去好好聊天且對話也不多,

但我知道你,也記得你,

你是團慶的主持人之一,我來不及對你親口說,那是很棒的主持,

雖然我更不曾像你上一屆學長一樣操過你,

但如果可以,我想用學長的口氣,

命令你起來...




太多了...真的太多了,已經損失三顆星了,

真的夠了,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...




小頭,一路好走!



親愛的勇村學長,

幫團裡,照顧好他,好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