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Happy Birthday

24歲的生日,

卻也是24年來最特別的一次生日,

不是特別的慶生會、不是特別的生日禮物,

是一種特別的感受...

我無法用文字去形容。


生日最應該感謝的是老媽才對,畢竟親愛的老媽辛苦懷胎了十月,而我也選擇了這一天降臨這個美好的世界,當天我其實很想打電話回去給我老媽,跟他說一聲"辛苦了",無奈中國人的個性,也讓我膽怯而決定將這句話放在我心中深處,當天,老媽老爸也開心的去了北部遊玩,他們不像年輕人一般的過國曆生日,所以也許忘了,但我還是在心中由衷的感謝我最愛的老媽,"您辛苦了"。

也許是日期的關係,也許是心不寂寞的關係,我總不太在意生日。這時候的生日,總是接近期末考,接近口試,接近學生生涯中的一個逗號或是句號,自然而然重心當然不在這種小人物微不足道的生日上,畢竟連我都是如此,更不用說強求別人去注意了。因此我會特別珍惜在這天跟我道句生日快樂的同學朋友們,謝謝你們還願意在繁忙的生活中惱人的考試裡,挪出了一點記憶空間,記得我的生日,實在就甘心...(話說我還記得在我國中二年級生日當天時,早上班上晨間考試我在發考卷時,有位女同學忽然跟我道句生日快樂,我真是久久不能自己阿>///<,而那天也就只有他的祝福T . T) 。

今年的生日,我一樣不孤單,我還有很多好朋友。謝謝QQ與包子姊無預警的提前生日卡片,很感動,真的,其實一句生日快樂,份量就夠重了。大明星的第一時間。彈丸、阿弘的噁心聲音傳情。大鳥、大彬、志村、阿暴、元傑、展延等人的沒誠意MSN訊息祝福。Debbie、Ruby、Amanda、阿珮等人的簡訊祝福。小賴、一分姐、小猴等人的plurk祝福。這些我都會深深的記在心裡,謝謝大家的祝福。恩,還有,小辣椒的遲來祝福,你竟然忘記了。好樣的龜ㄟ跟薯條,遲來的一天祝福,死孩子,不過還是很開心。再次感謝...是你們每個人讓這次生日變特別的。

那天,是平凡的過去了,我一樣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口試,而刻意忽略這天的意義,但多種感受卻漸漸在心中發酵。我沒忘記可愛的DM-LAB,大家為了口試都忘了這天,我也刻意平凡的度過,但你們"昨天"的驚喜蛋糕計畫,也太爛了吧,還不小心被我破梗,雖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就無情的把蛋糕丟給我自己切,各自去打電腦、玩牌、聽音樂、聊天,但這就是702b,真的很謝謝大家在我即將結束的研究生生活裡,留給我這麼一個無情的溫馨回憶,好樣的你們。


這天就是這樣的平凡,卻在我心中帶了一點甜,還有一點酸。

而謝謝自己的老媽才是最重要的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