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幸福 ‧ 冠軍


恭喜孫大花,不過我是習慣叫你國父,迎娶了一位美嬌妻回家囉,雖然對於你們的過程我完全不了解,不過能在這歷史性的一刻見證你們,我真是與有榮焉。對了,跟國父你乾的那一杯,裡面有啤酒、醬油、魚湯、蝦子,本來還會有珍珠跟哇殺米的,還好我阻止了他們,感謝我吧。好久不見的幾位高中白癡同學,果然沒幾個正常的,我好多了,別忘了多介紹幾個妹給我,你們都知道,我人很nice的...幸福甜滋滋的國父,有機會再一起打個球,祝你的美嬌妻中興拼上唷。


5/19林昭廷生日耶,這一天我打電話給你,竟然第一時間不接,而接了大富翁的電話,也不能這麼現實阿,太令我難過了,看到你的網誌,很多禮物都很棒喔,果然是長庚第一大紅人耶,太受歡迎了...知道了你最近的進度,好好再加油一下吧,最多就兩個月,逼自己衝一下,七、八月再來個正式的慶生,生日快樂阿。


終於在中興留下一點成績了,雖然說不是系際盃或是較大型的比賽,不過幾個研所的老人,在完全沒練球的情況下,平均年齡應該可以說大對手三歲以上,大家還是憑著一股意念,在理學院盃中順利摘下了冠軍,獻給我的好隊友大鳥,這是你的第一座冠軍盃,好好珍惜。連打的四天的比賽,自己的體能也受到了考驗,不過還過的去,很久很久沒有正式好好思考過自己的球技,上研所後一直以打三三為樂,不過現在回頭看看這一次的系列賽,有一種自己其實進步了的感覺,可能年紀大了,臉皮厚了,不怕失誤,很多東西,其實比較敢嘗試,不是真實的球技上進步,而是一種心理上的進步,可以說是滿足了...冠軍,感覺還是比去年亞軍好多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冠軍,比亞軍好一百萬倍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篇文章,原本去年就該出現了!
    晚了一年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