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Keep smile

下禮拜一,是重要的paper報告。

應該只是午餐一頓吧,

今天中午,特地回去與10屆學長、老大、宗融哥聚個餐,

沒什麼目的,或許是國慶日萬歲,

吃飯過程就是天南地北的聊,啥都可以聊,

一直是這樣的一個大家庭!

按照慣例,吃飽了,男人們的電影時間,

原本想說該回台中看paper了,

畢竟這次還未準備周全,學長的盛情難卻,只是一部電影,無妨....

"無聲火",我沒有要做影評,只是看完無名火!

不知哪來的熱血,大家明明都不年輕了,卻喊著繼續續攤第二部,

我可沒那時間,paper也是兩篇等著我,

但不知如何,"囧男孩"是吧!衝著大家說我不支持國片的氣憤下,

就看吧,兩部電影要比兩篇paper要好消化多了!

猶記著裡面最深刻的一句話,

"只要記得微笑,就不會害怕了!",我覺得這句話很不錯,

只是不能用在星期一的報告上,




複雜的社會中,我們都忘了最單純的簡單....

Keep Smil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